以陌

等你回到球场哦(•̀⌄•́)

Miracle1911:

昨天在外面没赶上,生日快乐小胖子!


从生病的消息传出到现在,感觉弟弟已经从社交网络上消失很久了,所以这个子博也一直没怎么更新。

其实想说的不多,毕竟我对他的了解也仅限于球场,和一点点他po在社交网络上的信息。作为粉丝,我没法知道他的真正想法,但是我也不愿在事情尚未清楚的情况下,从只言片语和捕风捉影中进行猜测。

他有他的想法和他的选择,我能做的是尊重他的选择。

他踢球一天,我看他踢球一天。

对其他的事情不多做评述和猜测。


希望生活中的磨难不会改变信念,希望你依旧是Sunny,希望你早日康复回到球场。

KEEP FAITH。

等你回来,你会发光的。

评论

热度(24)